About US
關於我們
緣起與介紹

切割墊板故事:
一位父親給氣喘兒子的禮物~
每當兒子引發氣喘,父親總是心急如焚的帶著兒子趕往醫院,不管白天還是半夜~
當小孩國小入學時,課桌上迎接學生的桌墊板竟是PVC切割墊板、散發著濃濃塑膠刺鼻味,雖然非常廉價實用,
但這刺鼻味對過敏體質的小孩易引起呼吸道過敏,尤其氣喘兒的照顧,更是要不得的環境。

學校的師長們、家長們大都不知這,從國小6年、國中3年,每天陪著小孩的貼身材料含有塑化劑,塑化劑所產生的環境賀爾蒙,
嚴重影響著學生的健康。而PVC如不做好回收利用,燃燒不完全所產生的載奧辛更是危害地球環境的世紀之毒。

如此材料竟陪伴著所有的國小、國中學生每天8小時,一同午餐、 午睡…等。
因此父親積極開發出無毒、無味、對環境友善的切割墊板、 甚至還有到達抗菌等級的桌墊板,許給自己小孩一個生存的環境,
也期許給所有的學生、師長們,有一個良好、友善的教學環境。

iMAT無毒環切割墊板、桌墊、文具、生活用品,致力於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
iMAT 介紹 : 

iMAT 品牌出現是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無毒、環保、無氣味的產品
iMAT桌墊/切割墊產品 都採用安全PP材質製成 

早期我們在市面上以iMAT為LOGO,主要產品有學生辦公室用品的切割墊、輕型白板、黏土板、簽名寫字墊板
家庭主婦嬰幼兒用品的抗菌砧板、彩藝切菜板、嬰幼兒抗菌餐墊、多角度功能的安全保護邊條及護牆。
另外代理加工模具及塑膠射出部品生產,有一般塑膠件、雙色、各式環保無毒材料包射、電子部品包射等。

 

現在,我們突破了原有技術的框架,設計出不同樣式的切割墊、學生桌墊; 並把不同的領域跟我們實務結合,
發展出運動用球類戰術教練版。

 

未來,將致力於與電子、資訊產品相互結合,打造出專屬於iMAT的王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