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最新消息

新品上市_iMAT摺疊夾持 學生切割塗鴉桌墊 2mm


購買請 點選以下圖片

購買「iMAT摺疊夾持 學生切割塗鴉桌墊」任選1片,即贈 精美文具組(買2片送2組.以此類推…)

-贈品內容物-
1. 宇宙機器人 水溶性旋轉蠟筆 白、黃 各1支
2. iMAT 安全環保無毒文具套組 x 1組(顏色隨機出貨)→ 內含 A4 透明夾鏈袋、A4 網格墊板、馬卡龍自動鉛筆、橡皮擦 (大) 各1只
|一款專門為「輔助學習設計」的貼心桌墊

『iMAT 摺疊夾持學生切割塗鴉桌墊』是一款雙面應用的育教桌墊,也是家長及老師的得力小幫手!正面除了一般桌墊及切割墊功能,背面還是互動教學黑板,限定搭配水溶性蠟筆塗寫畫畫採用環保無毒材質,學生使用超安心,擁有2項獨家專利,一項摺疊功能「大面積使用,小面積攜帶」讓您無論去上學、補習班或是在家裡都能方便攜帶,同時滿足您有足夠的空間平台能夠使用另一項則是新型夾持功能「紙張收納及夾持固定」,正面夾持 可以將紙張、筆記、考卷…等集中收納外,背面夾持 則可以展示作品。

    

『iMAT 摺疊夾持學生切割塗鴉桌墊』能因應不同情境變換不同角色,除了是桌墊及切割墊外,還可以是板夾、畫板、檔案夾、教學板及展示架...等,多種意想不到的使用方式,顛覆您對一般學生桌墊的想像!

|擁有6大超實用功能


1. 切割桌墊- 寫字、做勞作超好用
2. 夾持紙張素材 - 紙張、勞作材料 集中收納不掉落
3. 留言立板 - 寫 留言告知 及 交代事項
4. 互動教學板 - 透過交流學習,增進 親子關係
5. 繪畫塗鴉 - 孩子能盡情發揮創意,家長也能放心休息
6. 摺疊收納 - 夾持及摺疊設計,方便隨身攜帶收納